•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宁波市民康医院党支部赴樟村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市民康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为深入开展“温故知新、知行合一”学习实践活动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4月13日上午,市民康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樟村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祭扫了革命烈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表达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并在医院党支部书记陈亚萍的带领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陈亚萍书记进行了讲话。她强调,我们党员干部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要以烈士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在岗位上敢为人先、履职尽责,为群众提供满意服务,为医院发展建设作出最大努力,为建设和谐、美丽、富饶、幸福的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陈列厅内展出了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革命斗争史和烈士事迹,真实生动地反映了当年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衬托出革命烈士们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不畏牺牲的精神。通过现场参观和聆听讲解,全体党员同志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荣的历史,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缅怀和瞻仰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