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方燕副局长调研民政执法工作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0

      

      为贯彻落实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开展“牢记使命,发展更有温度的民政事业”专题调研活动,6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方燕赴市民政执法支队调研民政执法工作,并与支队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方燕副局长与支队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听取了市民政执法支队黄进达支队长关于支队上半年重点工作、“5432”攻坚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对支队打击非法社会组织等重点案件查处工作和持续推进民政执法工作能力水平的举措表示肯定。方燕副局长详细询问,全面了解我市民政执法工作情况,围绕民政执法工作的实际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展开讨论。支队干部职工踊跃发言,为寻求破解民政执法的难题建言献策。方燕副局长一一听取发言并认真做好记录。

      方燕副局长还结合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布置了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任务,并对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指示。黄进达支队长代表支队干部职工向方燕副局长表态,将根据局党组的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坚守初心,将为民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方燕副局长对支队的工作方向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优化行政权力,强化党组织建设,凝聚合力;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组织主题教育活动,锤炼党性,不断提升民政执法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攻坚克难的力度,开拓创新,加大殡葬领域突出问题检查整治力度,完成年度攻坚项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