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中自学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9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和我局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月26日,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开展集中自学。

      大家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书目,按照所有篇目都通读熟读的要求,查漏补缺,涉及自己分管的内容进一步精读深读。同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之江新语》《读懂“八八战略”》等书目。

      集中自学期间,班子成员按照“不得请假,中途不无故离开,不带入手机等通讯工具”的学习要求,严格落实学习纪律,确保了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