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3

      8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忠贤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在家成员参加。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员郑怡列席指导。

      周忠贤结合前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心得体会,按照“18个是否”逐条进行对照检视,发言开门见山、直奔问题、内容实在。

      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党章党规的体会,结合个人工作分工和分管领域,对照“18个是否”,逐条查摆剖析,没有问题的也进行了报告。

      巡回指导组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简要点评,并就开展好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以及下阶段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特别是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