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处室(直属单位)征求意见座谈会
  • 来源: 市民政局
  • 时间:2021-01-20 09:44:18
  • 阅读:
  • 为认真开好2020年度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和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1月14日,市民政局党组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处室和直属单位征求意见座谈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忠贤委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林军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23位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开门见山,就民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方式方法改进、业务工作提升、民政政策社会宣导、干部关心关爱等方方面面,向局党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发言后,黄林军表示,局党组将认真梳理各处室和直属单位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研究措施,并反馈大家,以进一步改进局党组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