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处室和直属单位述职述廉大会
  • 来源: 市民政局
  • 时间:2021-01-22 15:59:21
  • 阅读:
  • 1月19日,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述职述廉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忠贤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林军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局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忠贤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年度考核评比,通过年度考核评比,在民政干部中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谋发展、奋勇争先创一流的正能量。他强调,要正确妥善处理好年度考核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在春节前后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安全生产弦”“廉政风险弦”三根“弦”,为节后全面、有序地推进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并始终向社会展示清廉文明的民政干部形象。

    会上,21位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就本处室本单位2020年度党建、履职、廉政方面以及重点、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以及机关处级干部的年度履职廉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