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走访调研市民康医院
  • 来源: 市民政局办公室 市民康医院
  • 时间:2021-01-22 16:04:04
  • 阅读:
  • 1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卢叶挺率队赴市民康医院走访调研。

    卢叶挺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预检分诊流程、门诊诊疗管理和院感防控工作,了解了医院住院病区管理、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组织、缓冲病房设置、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对医院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医院进一步夯实责任,毫不松懈地加强门急诊、康养中心陪护、送餐等重点环节管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委员,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亚萍就医院基本情况、精神卫生、荣军医疗保障、老年康养、社会化康复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卢叶挺充分肯定医院在实现医疗与养老的深度融合,为全市长者构筑急救保障、老年慢病管理、老年康复三重防线,打造全生命周期的“防、养、治、医、康”一站式康养联合体系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医院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继续聚焦特殊群体,加快拓展医疗服务领域,做精做实社会化精神康复、康养联合体、荣军优抚保障,在守初心践使命中全力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特殊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