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邬骏跃一行赴市民康医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 来源: 市民政局办公室 市民康医院
  • 时间:2021-10-12 17:40:58
  • 阅读:
  • 9月2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骏跃赴市民康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邬骏跃一行对门诊、康复科、消防监控室、老年失智病区、荣军疗养中心等部位进行了仔细检查,亲自查验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及消控系统的预警机制,仔细询问相关责任人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监控措施以及长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安排,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检查中,邬骏跃对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前准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扛起安全责任。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克服麻痹思想,落细疫情防控。加强人员管理,筑牢疫情防线。三是紧盯关键环节,持续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