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民政局召开首批市级智慧社区试点申报项目评审会
  • 来源: 市民政局
  • 时间:2021-10-13 11:28:15
  • 阅读:
  • 9月16日,首批市级智慧社区试点申报项目评审会在市行政中心9号楼会议室召开。来自省、市基层治理领域的4位评审专家,相关区(市)民政局分管领导、街道负责人以及5个入围项目申报单位汇报人等参加评审会。

    会上,相关区(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围绕推荐理由和支持措施等两方面进行了推荐意见陈述,各项目申报单位汇报人在规定10分钟内围绕试点主题、重点举措、推进步骤和工作保障等几个方面向专家评委进行了项目方案陈述;专家评委从智慧社区总体要求、项目实施的重点环节、项目经验的可推广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提问。通过项目答辩,项目申报单位实现了对项目的再梳理和再深化,对项目的开展实施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项目推进的关键和重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下步,市民政局将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拟入围的首批市级智慧社区试点项目,对项目的实施进行指导、监督和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