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民政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干部调整决定
  • 来源: 市民政局
  • 时间:2021-11-24 17:31:18
  • 阅读:
  • 11月23日晚,宁波市民政局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彦宣布市委关于市民政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胡杰同志任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周忠贤同志转任市委督查专员,不再担任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职务。

    市政府副市长张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文杰指出,这次市民政局主要领导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经过慎重考虑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对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民政部门职责;要强化组织保障,不断提升领导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心工作。

    周忠贤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关于市民政局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衷心感谢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四年多来的信任、支持和付出,今后将坚决支持和配合以胡杰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局领导班子工作,尽自己所能发挥好一名老同志的作用。

    胡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安排本人到市民政局工作,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也是我的荣幸,本人将迅速进入角色,做到忠诚干事,坚定信念;奋发干事,敢于担当;踏实干事,当好表率;干净干事,廉洁自律,传承发扬历届民政领导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与民政同志们一道将民政工作做得更好,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局党组成员和其他局市管干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