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民康医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集体党课宣讲
  • 来源: 市民政局办公室 市民康医院
  • 时间:2021-12-02 17:24:20
  • 阅读:
  • 11月25日下午,市民康医院党总支委员会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集体党课宣讲,医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党员干部及职工共1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医院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前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联系工作,联系实际,结合上级党组的工作任务,从百年建党历史经验、“三个决议”历史背景、新时代青年人使命担当、党员干部如何作为等几方面进行了宣讲,让全体参会人员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重要意义、切实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医院党总支委员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通过集中学习、集体宣讲、复习党史、增加学习载体等形式,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而使全体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