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民康医院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知识竞赛
  • 来源: 市民政局办公室 市民康医院
  • 时间:2021-12-02 17:28:08
  • 阅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扛起“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11月30日,由院党总支组织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在老院区四楼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亚萍等院党总支委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按各党支部分为4支队伍,每组5人,通过现场抢答的形式进行,共计100道题目。竞赛中,各支部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第四党支部荣获第一名,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

    不忘来路,方能行稳致远。“党的历史是最鲜活、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继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交流会、宣讲会、主题观影后的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又进一步掀起了我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激励党员干部以清醒坚定的态度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在新征程中凝聚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