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周忠贤一行赴舟山市普陀区慰问海岛支老工作人员
  • 来源: 市民政局办公室 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 时间:2021-06-11 16:01:16
  • 阅读:
  • 6月9日,宁波市民政局局长周忠贤带领市健康养老服务协会、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市慈善总会等有关单位赴舟山市普陀区白沙岛,慰问我市首批海岛支老工作人员。舟山市民政局局长徐爱华,普陀区副区长李莉,区民政局局长唐磊盛等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周忠贤在听取汇报后对支老人员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前期工作沟通好、融入好、服务效果好,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同时希望,10位支老人员要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强化服务、强化融合、强化创新,全心全意为海岛老人服务。宁波市民政局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支老人员排忧解难,成为大家的后备军。

    舟山市民政局对支老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支老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解决,进一步提高各海岛养老服务水平。

    随后,周忠贤一行为支老人员送上风扇、防晒驱蚊用品,为白沙港村托老所老人送去食用油。志愿者团队还为老人理发、修脚,并献上精彩的甬剧节目。

    自“海岛支老、一起安好”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宁波支老工作成效初显。截至目前,行动共开展康乐文化活动47场,参与老年人达531人次,开展修甲、洗澡等养老服务384次,慰问海岛老人273人次,慰问金额达41500元,开展养老护理培训11场,培训人员达122人次,引入5万余元资金用于改善养老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