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民康医院“院校合作”又添康养联合体新成员
  • 来源: 市民政局办公室 市民康医院
  • 时间:2021-06-16 14:06:14
  • 阅读:
  • 6月11日,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研究所副所长裘知和许伟舜教授以及他们的博士生一行4人来到市民康医院,与院长陈亚萍就深化省级康养联合体试点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上,陈亚萍就民康医院目前康养联合体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裘知就团队的研究项目及成果作了说明。双方经过交流达成共识:要充分依托“院校合作”平台,发挥高校交叉学科的学术资源及科研成果优势,为康养联合体建设提供有力支撑,通过在市民康医院设立“博士后工作站”,合作研究认知症专区建设课题,保障为老服务“最后一公里”。

    双方就下一步在民康医院设立科研基地作了展望,充分发挥“院校合作”优势,对认知症早期日常化干预的研究空白进行专题探讨。最后,陈亚萍希望通过“院校合作”、跨领域建设共同推动康养联合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