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市民政局
  • 时间:2021-06-16 14:18:34
  • 阅读:
  • 为推动离退休党员干部永葆党员本色,6月10日市民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所属党员前往海曙区章水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市委老干部局在章水镇举办的“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年宁波市老干部书画摄影诗词作品精品展。展出的作品均由我市离退休干部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精心创作,作品紧扣红色主题,格调高雅、风格多样,饱含着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生活的深厚情感,表达了离退休干部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礼赞。在展厅,大家不时停步驻足,细细品味、用心揣摩作品蕴含的情感和思想,并不时讨论交流。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参加这样的活动深受教育和启迪,是精神上的一次熏陶、思想上的一次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观展结束后,老党员们还前往该镇茅镬古村领略自然风光,感受祖国大好河山之美,切身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