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优评先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拟推荐人选公示
  • 来源: 市民政局
  • 时间:2021-06-21 17:06:44
  • 阅读:
  • 根据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开展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活动的通知》(浙民慈〔2021〕82号)要求,市民政局在全市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经各地各部门(单位)推荐、资格初审、综合评审等程序,拟推荐下列同志为首批浙江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按姓氏笔画排序)

    1. 冯佳曦  宁波(鄞州)社会组织创新园支部书记、副主任,宁波市鄞州区社会工作协会会长

    2. 严介军  慈溪市浒山街道虞波社区书记、主任,慈溪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

    3. 陈海英  宁波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4. 徐  轲  宁波市海曙区和义社工师理事长、主任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推荐人选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宁波市民政局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处书面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公示时间:2021年6月21日—2021年6月25日

    联系电话:0574-89184255、89189078(兼传真)

    电子邮箱:nbmzcsc@163.com

    联系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835号328室


    宁波市民政局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