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局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市民政局
  • 时间:2021-06-22 16:17:39
  • 阅读: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6月15日,局机关第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余姚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议程是上党课,在余姚柿林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导民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实在、内容丰富的党课。丁导民从百年党史讲到共同富裕,既有理论内涵又结合工作实际,要求支部党员们在学党史过程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汲取力量,持续推动工作,这堂党课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作用。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共余姚四明山第一党支部纪念室,由五支部书记谢民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深刻洗礼。

    活动中,党员们还实地参观了柿林村新农村建设风貌,走访慰问了困难老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学好党史,更要学习我党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