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关注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彭佳学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批示
    以最硬举措阻断传播链 以最快速度打赢阻击战
  • 来源: 宁波日报
  • 时间:2022-10-16 10:42:40
  • 阅读:
  •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作出批示,强调要坚决贯彻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以最硬举措阻断传播链,以最快速度打赢阻击战,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彭佳学在批示中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效统一,用最短时间扑灭这次输入性疫情。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加强统一指挥调度,资源力量要向北仑一线集中,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要支援一线,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组织力、管控力、战斗力。要强化生活物资、检测物资保障,做到环环相扣、有条不紊,确保满足疫情防控需要。要畅通“五快循环”,提高核酸检测“采送检报”效率,尽快实现动态清零。要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全市面上防控,把牢交通卡口、社区小门,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筑牢防输入、防扩散的坚固防线。要一体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领域除险保安工作,及时主动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切实营造好“三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