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关注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镇海八旬老人 匿名捐款10余年
    设立慈善基金用于助学
  • 来源: 宁波日报
  • 时间:2022-11-18 12:54:36
  • 阅读:
  • 近日,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拄着拐杖来到镇海区慈善总会,匿名捐款3万元用于慈善助学。

    镇海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对这位老奶奶并不陌生,她今年已经83岁高龄,居住在招宝山街道。一年前,她就带着3万元积蓄,化名“季春姚”,把钱捐给区慈善总会,设立“季春姚慈善助学基金”,希望帮助困难学子。

    镇海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对于“季春姚”老奶奶的再次捐款并不意外。老奶奶匿名捐款奉献爱心已经坚持了十几年,曾多次进行小额爱心捐助,资助区内外困难学生。她本人不愿意透露更多个人信息,只是希望这份爱心能持续传递下去。“她一直关心困难学生,总想把平时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用在助学上。”该工作人员说。

    “我们将履行好慈善组织的责任和义务,用好每一笔善款,让老奶奶的爱心捐助发挥更大作用。”该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