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丁导民一行赴宁海调研县级助联体和未保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
  • 来源: 市民政局
  • 时间:2023-03-22 16:34:04
  • 阅读:
  • 3月17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导民一行赴宁海县开展县级助联体和未保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调研,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处(儿童福利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丁导民一行先听取了宁海县民政局就助联体、未保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作的汇报。随后来到社会事务办理窗口、宁海县助联体及宁海县未保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2.丁导民一行赴宁海调研县级助联体和未保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jpg

    丁导民指出,助联体建设是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的核心指标,未保中心实体化运行是贯彻落实《未保法》的重要举措,要求大家在推进工作时要提高五个意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坚持为民利民爱民、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二是提高主动靠前意识,始终想在前面、走在前面,把握时间节点,提前谋划;三是要提高民政牵头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展现民政担当;四是要提高问题导向意识,主动下基层,深入摸排了解工作情况;五是要提高底线思维意识,确保不发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