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胡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支部学习
  • 来源: 市民政局
  • 时间:2023-03-24 17:05:59
  • 阅读:
  • 3月2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会上,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胡杰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并联系自身经历经验,进行交流分享。他指出,办公室是全局的中枢机构、办事机构、服务机构,在推动全局工作正常运转中发挥重要作用,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强化支部建设。

    一是讲忠诚,在理论学习中始终坚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在工作实践中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做到言行一致。二是讲担当,办公室岗位特殊、任务繁重,必须要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讲奉献,办公室的同志要珍惜岗位、用好舞台,把踏实苦干作为历练成长的阶梯,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展现作为。四是讲廉洁,要树立正确的导向,不搞团团伙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处事公心,谋事用心,做事上心,不存贪心。

    会上,党支部成员初步审议了2023年度机关一支部党建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