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 来源: 市民政局办公室 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 时间:2023-03-27 14:24:19
  • 阅读:
  • 5.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jpg

    3月24日上午,宁波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晓波主持,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传达了2023年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和局党组书记胡杰在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了2023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中心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纪委监委及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对标“锻造一流作风、营造一流环境”要求,全面推进我市“七优享”工程“老有康养”专项行动,为高质量发展我市养老服务事业贡献中心力量。

    会上,中心主要领导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告知书,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告知书,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承诺书,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宣读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