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召开市殡仪馆周边环境整治协调会
  • 来源: 市民政局
  • 时间:2023-03-27 14:29:27
  • 阅读:
  • 为推进《宁波市殡仪服务专项治理方案》(甬殡治办〔2022〕1号)任务落实,解决市殡仪馆周边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3月23日,市殡仪馆周边环境整治协调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胡杰指出,市殡仪馆周边环境整治关系市区群众治丧体验,关系群众“逝有所安”,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工程。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快推进整治工作;交通、交警和属地乡镇(街道)要根据会议议定的职责分工,密切协作,抓紧制定整治实施方案,力争在年底前完成整治任务;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信息联络,及时协调解决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为群众提供暖心的服务环境。

    会议听取了宁波市殡仪馆有关周边环境的情况汇报,就《宁波市殡仪馆周边环境整治方案(讨论稿)》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相关领导,北仑区、鄞州区分管副区长,北仑区、鄞州区交通局和民政局负责人,北仑区小港街道、鄞州区五乡镇负责人,宁波市殡仪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7.我市召开市殡仪馆周边环境整治协调会.jpeg